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联想助力火炬首次珠峰传递

联想移动硬盘助力奥运火炬珠峰传递

  随着2008奥运火炬珠峰传递时间的日益临近,各方面的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联想集团近日的消息显示,支持火炬珠峰传递的所有人员和电脑设备都已准备到位,包括笔记本、服务器、打印机、移动存储等在内的设备,直接以最尖端的科技支持登山队员登顶。

联想超稳型II代移动硬盘将作为指定的存储设备,以稳定可靠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为本次火炬珠峰登顶保驾护航。

  作为中国唯一的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奥运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设计单位,联想集团责无旁贷地肩负起支持奥运火炬登顶珠峰的历史使命,全面推行 “火炬登珠峰信息指挥系统”的建设。信息指挥系统的应用环境包括:火炬登顶珠峰的指挥及服务系统、海拔5154米的珠峰大本营网吧、海拔6500米的前沿指挥联络点、以及海拔4000米的绒布寺媒体中心及网吧系统等。

  高海拔的高山使用环境对移动硬盘性能的要求格外严苛,不但要具有超级稳定的抗震结构设计,确保高山高寒环境下数据的安全性,减少硬盘由于跌落等造成的损害,又要确保对珠峰的无污染,这在产品的技术上和设计上都提出较高要求。

  本次登顶珠峰的明星产品为联想超稳型II代移动硬盘,这款产品在实现基本存储功能的基础上,突出了物理抗震设计,具有超级稳定、抗冲击、快速读取和智能电源调节等特点,实现超过2米裸机跌落完好无损的测试,完全可以适应珠峰的应用环境。

  除了具备物理结构上的稳定之外,这款硬盘应用了业界领先的高速SATA硬盘技术,在主控芯片和智能电源的调控方面有所创新,新一代高效纠错校验芯片,有效保证数据读取安全,只能电源调控保证了硬盘在稳定电流下工作,确保高山高寒的环境下同样能够快速安全的存取。此外,绿色环保、国家免检、通过RoSH认证等,也为这款产品登顶珠峰提供了绝对环保的标签。

  在中国登山队和联想集团的共同努力下,“让奥运火炬登上珠穆朗玛峰”的构想正在逐步实现,而且更多的联想产品在助推火炬登顶的过程中表现出日益优异、稳定的性能。联想移动硬盘能够在珠峰严苛的使用环境中通过考验,一方面是联想助力科技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成为联想移动硬盘品质检测的练兵场,产品在严酷环境中的优异表现得到越来越多使用者的肯定与认可。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