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解密顶级智能战舰 诺基亚N96终极评测



DVB-H移动电视

  作为Nseries系列的旗舰,N96在N系列核心所在的多媒体功能环节自然是被寄予厚望,除了以往的强势音乐和视频之外,N96还专门增加了一大杀手级应用:移动电视功能。手机带有内置天线,而为了方便用户欣赏电视时手机能够轻松地固定和摆放,N96专门在背部设计了一个能够90度开启的小支架,由其形状评测人员联想起“易拉罐”,不过这个“易拉罐”可是能够重复使用的,有了它便能够让N96横向与平面形成45度的夹角,用户从此可解放双手,轻松享受DVB-H数字电视或者掌中视频的精彩。

诺基亚N96评测
诺基亚N96评测

  DVB,即数字视频广播Digital Video Broadcasting的缩写,是由DVB项目维护的一系列国际承认的数字电视公开标准。DVB-H标准是建立在DVB和DVB-T两个标准之上的标准,DVB-H系统并不是简单的将数据广播和DVB-T融合在一起,这主要是因为DVB-H标准支持的是手机等小型终端设备,它们的天线更小巧,移动性更为灵活。由于特性符合手机的要求,DVB-H传输系统在上个月(3月17日)成为欧盟的手机电视标准,欧盟还要求成员国督促运营商采用这一标准。

诺基亚N96评测

  而在中国,手机电视呈百花争鸣的格局,但至今仍未有正式的手机电视标准,也因这个问题导致中国的TD-SCDMA手机成为少数几个没有在3G手机中内置无线数字多媒体广播芯片的国家之一,不知上述因素是否会影响诺基亚N96行货版在中国的上市,而此次评测人员获得的N96中也未包含移动电视相关的内容,故对该方面的测试无从进行,在此只能结合诺基亚官方网站的资料进行基本的分析。

诺基亚N96评测

  在DVB-H技术的支持下N96能够进行电视直播,另外节目指南和互动服务、节目提醒和30秒钟回放功能也能实现,而其DVB-H的等级以及频率段分别是Class C、470-750MHz。

诺基亚N96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