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解密顶级智能战舰 诺基亚N96终极评测



Flash 3.0播放器

  诺基亚N96内置的Flash播放器更新至最新的3.0版本,据此前评测人员从S60论坛相关人士口中的了解,手机Flash 3.0可实现的功能已经能与PC中的Flash播放器相媲美。本着这份喜悦,我们专门将能在PC中正常开启的Flash文件放入N96中播放,但实测结果却不如人意,N96对12.4MB的SWF文件提示“无足够存储空间打开文件”,对此结果的理解是Flash 3.0的确能支持更复杂的SWF文件,但要正常的播放还需要移动设备给予高配置的支持,而试想连N96这样的旗舰也不能完全兼容,恐怕其它机型也较难胜任。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使用Flash播放器播放之外,N96也支持在浏览器中直接播放Flash视频。

诺基亚N96评测
诺基亚N96评测

诺基亚N96评测
诺基亚N96评测

视频中心

  为了让用户更方便体验视频内容,N96开设有视频中心目录作为视频体验的中枢,在视频中心中能访问上次播放的视频并继续播放。而除了收集和整合本地视频内容之外,用户在此还能轻松访问互联网的视频资源,使用RSS订阅源与视频博客,继而实现无线更新与下载,而通过服务目录还能发现最新的互联网视频。

诺基亚N96评测
诺基亚N96评测

  在硬件加速编码器的支持下,N96能够直接播放最高30帧/秒的MPEG-4 Part 2(H.263/SP)和MPEG-4 Part 10(H.264/AVC)视频,也能够使用数据线连接电视输出SDTV;对于Windows Media Video(WMV9),N96最高支持每秒30帧的VGA CIF/QVGA;而RealVideo QCIF也能够正常播放每秒30帧的文件。

诺基亚N96评测
诺基亚N96评测

诺基亚N96评测

音乐播放器与网络收音机

  想当年娱乐手机的流行是由音乐手机的成熟而引发的,而音乐手机正是诺基亚的拿手好戏。N96独立开设了独立的音乐目录,里面包含有播放器、音乐商店、播客、收音机,其中音乐商店以及播客是与网络应用息息相关的。

诺基亚N96评测
诺基亚N96评测

诺基亚N96评测
诺基亚N96评测

  与N78一样,N96的收音机功能从可视收音机的范畴扩展至网络收音机的全面应用,借助互联网的支持用户可收听到更多地区的广播节目,只是互联网收音机的使用存在传输数据流量大的问题,而在国内地区用不到N96的WCDMA功能,只能基于EDGE上网,速度也较难得到保证。

诺基亚N96评测
诺基亚N96评测

诺基亚N96评测
诺基亚N96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