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DC/DV的CCD问题再次发出维修公告

  虽然之前的CCD问题风波已告一段落,但佳能近日追加了部分旧机型如果在高温、多湿的环境下使用可能会引发故障,导致图像变形失真的现象发布维修公告。内容如下:

  致佳能数码照相机和数码摄像机用户再次通知(2008-04-18)

  2008.04.18 再次告知:再次告知

  2006.10.25 二次公告:关于数码照相机CCD问题对象机型的追加

  2006.01.06 再次告知:再次告知

  2005.10.06 首次公告:关于部分产品CCD

  问题的特别维修政策

  尊敬的佳能数码照相机和数码摄像机用户

  首先感谢您选用本公司产品!

  关于标题事项,本公司以前曾发布过相关公告,为了避免部分消费者对其内容还未认知,本公司特再次发出本公告以便于广大佳能用户了解。


  目前,本公司在全国设有佳能认定的维修受理店,详情请登录本公司官方网站https://www2.canon.com.cn/front/service/repair/index.jsp#进行查询。您可以将故障相机送至您最方便的维修受理店,之后由维修受理店送至本公司的维修中心进行维修。关于相机的维修和运送具体流程,请咨询本公司的热线服务中心。

  以下为原公告

  关于数码照相机CCD问题对象机型的追加

  本公司的数码摄像机产品以及数码照相机产品所使用的供应商提供的CCD,一部分出现了故障,导致产品出现了图像变形失真、图像无显示等现象。对此,本公司采取以下对应方法。

  对使用对象产品(请参考以下列出的机型)给您带来不便,本公司表示诚挚的歉意!今后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加强品质管理,以确保您放心地使用我们的产品!再次对您的理解表示感谢!

  对象产品追加的通知与致歉

  基于对本现象的持续调查,得知在一部分地区(高温、多湿的环境下),在之前公布的17种对象产品以外,另有以下11种产品也发生了相同的现象。对使用对象产品给您带来的不便,本公司表示诚挚的歉意!

  对象产品

  数码摄像机

  MV600i, MV630i, MV650i, MV700i, MV730i, MV750i, MV5i, MV5iMC,MV6i MC

  数码照相机

  PowerShot A60, PowerShot A70, PowerShot A75, PowerShotA300,PowerShot A310, Digital IXUS V3, Digital IXUS II, DigitalIXUSIIs

  * 追加以下11种数码照相机(2006.10.25追加机型):

  PowerShot A40, PowerShot A80, PowerShot A85, PowerShotA95,PowerShot S1IS, PowerShot S60, DIGITAL IXUS V2, DIGITAL IXUS330,DIGITAL IXUS 400, DIGITAL IXUS 430, DIGITAL IXUS 500

  现象

  对象产品

  在特别高温多湿的环境下保管或者使用时,产品所使用的CCD内部的导线接合部位会发生脱离。在这种情况下,使用拍摄模式时,由于信号没有从CCD正确输出,可能导致输出的图像会发生"变形失真","图像不显示"等异常现象,这种异常现象在拍摄时会反映在液晶屏上,也会反映在保存的图像当中。

  应对方法

  发生本现象的对象产品,如经本公司确认为CCD内部的导线脱离,即使超过了保修期,本公司也将提供免费维修的服务。有使用以上产品的尊敬用户,如果您的产品出现了上述问题,请您致电佳能热线中心进行详细咨询。

  热线中心联系方式:

  95177178(不要加长途区号)为了您的方便,您也可以使用手机进行拨打。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20:00

  周六、周日:9:00-18: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2008年4月18日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