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炫出个性 诺基亚音乐智能机5700XM热卖

  以智能操作系统为核心,诺基亚不断将拍摄以及音乐两大重点主题整合到其中,而有着像N73、N95等以拍摄为主打的智能手机,当然也还拥有以XpressMusic系列命名的音乐智能手机系列。5700XpressMusic算是整个系列中的一款元老级产品了,其是继承了当初“旋天动地”的3250后续版本,曾一度也是获得了整个市场潮流人士们的一致好评,是一款以年青人士为主要用户群的音乐智能手机。其也是在市场上低调的生存了近大半年的时间,不过其价格也相对来说较坚挺,直到目前降价后的价格仍为2350元。

  彻底改变了在3250身上出现的方正呆板设计,以圆滑的修边设计将5700XM打扮得相当醒目,以致后来被大家一举推为“年青人的手机”。不过在5700XM上市之后的数个月内,其表现却是并未如预期那么出色,主要是因为与其同期的还有一款音乐、拍摄都是极为出色的N73,所谓同门相残或许就是这样的吧。

  以在07年上市的音乐手机中,诺基亚5700XM算是一款较为特色的音乐智能手机,主要是源自于其同样采用了下半身可180度旋转的设计,而其下半身更容纳下了键盘、摄像头、3.5mm耳机接口以及扬声器等等。虽说当时受到了N73的压迫,不过在5700XM身上却拥有了一处比其更出色的地方,那就是采用了高达1670万色的QVGA屏幕,只可惜了5700XM就是差于摄像头仍是采用200万像素水平的镜头而已。

  令人赏心悦目的还是主要体现在5700XM的独立扬声器表现以及醒目的造型方面,而目前诺基亚5700XM的价格虽说是小降,但售价已经是直逼其改版手机的价格,在目前两千多元的智能手机市场中,诺基亚5700XM也不失为一项好选择。

  产品信息:诺基亚 5700 XpressMusic(行货)

  今日报价:23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