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百美元笔记本基金会又一高管辞职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OLPC基金会负责内容和软件的总裁Walter Bender已经与上周辞职。这也是OLPC基金会近几个月来损失的第三位高管。此前,OLPC基金会安全架构主管Ivan Krstic和首席技术官Mary Lou Jepsen已经因为各种原因辞职。

  据报道,Walter Bender是因为对100美元笔记本转向Windows系统不满而辞职的。为了推广100美元笔记本电脑,OLPC创始人Nicholas Negroponte决定支持微软的Windows XP系统,Nicholas Negroponte认为与微软的合作有助于打开100美元笔记本面临的困局,并最终实现目标。但Walter Bender认为这实际上已经放弃了OLPC基金会最初的愿望,OLPC的初衷是希望学生能够通过开源平台来获取知识,这对于学生一生中进行探索和协作都意义重大。


百美元笔记本基金会又一高管辞职(图)

Walter Bender

  分析指出,在目前的情况下,OLPC主导的100美元笔记本实际上已经名存实亡。除了要进行自身的完善外,100美元笔记本还面临低价笔记本的冲击。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