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国外网友用惠普UMPC运行苹果操作系统

  近日国外论坛上的一位网友在惠普2133 Mini-Note PC上成功安装了苹果操作系统,并且他表示苹果操作系统在惠普2133 Mini-Note PC上运行的非常流畅。

  这位名为James的网友通过将LogMeln (远程控制软件)的改造,成功的将苹果操作系统安装在了惠普2133 Mini-Note PC上。

James对安装了苹果操作系统的惠普2133 Mini-Note PC相当满意,他在论坛上表示:“I was very surprised to find that the HP Mini runs this better than the Fujitsu P1620. The screen updating is fluid on the Mini but choppy on the Fuji.  I even ran a Quicktime video on the Mini pretty well.”(我很惊讶HP mini 2133 竟然比富士通的 P1620与性还要出色,画面非常流畅,我在 HP mini 2133上运行了Quicktime视频,结果也令我非常满意。)


国外网友用惠普UMPC运行苹果操作系统

安装了苹果操作系统的惠普2133

国外网友用惠普UMPC运行苹果操作系统

安装了苹果操作系统的惠普2133

  惠普2133笔记本搭配的是威盛处理器,主频1.0GHz到1.6GHz不等,8.9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280 x 768, 内存最高配置2GB DDR2,可配置160GB硬盘,带有摄像头,内置有立体声扬声器和麦克风,配置802.11a/b/g无线网卡,千兆以太网卡,可选蓝牙功能。

  目前,惠普官方网站上登出了5个型号的2133笔记本,最低售价为499美元,售价最高的一款为849美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