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五一假日怎么过?市场四款超值键鼠套装

新贵“劲舞派对”2.4G无线键鼠套装

  【产品型号】新贵 劲舞派对2.4G无线键鼠套装
  【商家报价】299元

  深圳新贵科技公司是一家专营键鼠外设的国内著名厂商,其在键鼠外设行业有长达10年的研发经验。在高中低端产品线上给我们大家带来了很多性价比很高的经典产品,熟悉新贵产品的用户一定对新贵的倾城之恋系列有很深刻的印象。在低端键鼠套装产品里倾城之恋是唯一可以用水冲洗的套装,其做工和用料可见一斑。今天新贵发布了它2.4G无线多媒体套装“劲舞派对”KM-098,笔者第一时间抢先试用了这款套装。

新贵“劲舞派对”2.4G无线套装

新贵“劲舞派对”2.4G无线套装

  新贵科技的这款“劲舞派对”2.4G无线套装,先抛开性能不提。单是外观就给笔者印象非常深刻。这款套装整体颜色以商务型的银黑色为主要色调,不仅给人感觉一种时尚现代派的风格,而且在搭配其他电脑方面也非常方便。这款套装的键盘给人感觉很清爽,所有多媒体按键以及功能按键都一目了然,用户不难找到。虽然是超薄键盘但按键之间空隙设计比较大,留给用户敲字的空间比较宽裕使用起来比较舒服。

新贵“劲舞派对”2.4G无线套装

新贵“劲舞派对”2.4G无线套装

新贵“劲舞派对”2.4G无线套装

新贵“劲舞派对”2.4G无线套装

  键盘左侧是五个常用功能按键:它们分别是放大镜、关闭、上一页、下一页以及收藏夹。这些功能都是大家日常生活中最长用的,现在你只需在键盘上轻轻一点就可以实现以前要用鼠标来完成的功能。这些按键在用户上网冲浪的时候非常有用。既然是无线多媒体套装,那么多媒体应用就是我们相对更关注的地方。这款套装中的键盘有多达16个多媒体按键以及功能按键。在键盘的右侧是五个多媒体按键:它们分别是下一曲、上一曲、音量加、音量减以及静音功能这五个常用多媒体按键,这些按键在多媒体播放的时候都是非常有用的。用户可以通过它们实现键盘遥控器的功能,这在现在流行的多媒体数字家庭影院中是非常重要的。

新贵“劲舞派对”2.4G无线套装

新贵“劲舞派对”2.4G无线套装

  新贵“劲舞派对”套装,其重要技术应用有两方面突破。一方面是2.4G无线技术的应用,另一方面是鼠标人体工学的应用。

  编辑点评:无容置疑2.4G新技术的应用为新贵这款套装在家庭多媒体应用中提供了很好的支持,不一样的人体工学理念也更人使用感觉贴切。缺点如果按键能够加入夜视功能就更方便用户在晚上使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