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绿色风暴席卷 家电厂商转战环保概念

  近日,一场绿色环保风暴席卷了众多家电厂商。绿色家电就是在质量合格的前提下,高效节能且在使用过程中不对人体和周围环境造成伤害,在报废后还可以回收利用的家电产品,主要包括资源节约型和健康型。

  记者在亚运村小营的大中电器城看到,目前带绿色概念的家电已非常普遍。

  像LG空调今年新推出的PA2系列,拥有专业的Clean Boy智能清洁系统,在空调内部应用了全效集尘技术,可最大程度避免内部其他部件遭到污染。而LG大容量的洗干一体机,不仅可以让用户一次性轻松清洗、烘干大件的衣物,还可在洗涤过程中杀菌,又可避开室外沙尘和室内气味的困扰。

  海尔冰箱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家电产品的竞争,主要集中在质量、价格和售后服务上,但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日趋成熟,环保必将成为影响人们购买家电产品的考虑因素之一。现代人越来越关注自身健康、关注生存环境,所以从长远意义上看,环保产品必将会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电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消费者对环保家电的认识还很浅显。他表示,“绿色”家电要真正为消费者接受,还需要多方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