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尼爱立信G700/C702/W380即将国内上市



  索尼爱立信在国内发售新品的速度向来为人诟病,甚至在今年一季度更是出现没有一部新机在国内上市的状况。好在财务报告给索尼爱立信敲响了警钟,随着今年二季度新机上市攻势的展开,索尼爱立信终于有三款手机开始在国内发售的倒计时。它们分别是搭载UIQ系统的G系列新机G700c,Cyber-shot系列的首部防水手机C702c以及支持随手感控功能的Walkman手机W380c。

图为索尼爱立信G700c

  从现在看来,作为索尼爱立信G系列中的中端产品的G700c几乎就是为国内量身定制的版本。简单的说,该机其实就是同门旗舰手机G900的简化版,在拥有G900主要功能规格的情况下,取消了对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的支持,同时为了体现市场定位的特征,还将手机内置的摄像头缩水为320万像素。虽然从系统平台上来看,该机与诺基亚N78一样都属于Symbian家族产品,但在功能配置上却要逊色一些。比如没有内置GPS导航功能,同时摄像头也不具备自动聚焦。当然,索尼爱立信G700c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手机装载的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支持手写及触摸操作模式,并且在价格上也比较的平民化。

图为索尼爱立信G700c

  虽然现在还不能肯定该机的上市版本是否会搭载最新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和UIQ3.3操作界面,但索尼爱立信G700的其他相关功能还是比较的丰富。内置媒体播放器和FM收音机、拥有160MB超大机身内存的基础上,可借助M2存储卡进行扩展。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目前仅仅是通过了相关部门的设备型号核准,距离正式上市还有入网许可程序要走。但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该机的英文版将预计下月发售。而手机在配备电池、充电器、USB数据线、立体声耳机、手机绳、PC同步软件、Media Manage软件及用户说明书的情况下,销售价格预计为人民币2990元左右。

  专题: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24款手机新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