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小白领最爱!6000打造超值厨房电器

  
格兰仕G80D23CSL-Q6微波炉

参考价格:900元

    在外形上整体采用了全新PerfectLIat全镜面设计,精工精艺,品位非凡,隐藏式的门与控制按键浑然一体,简洁大方。另外它采用不锈钢内腔,结实耐用。



    这款微波炉属于“中国红”系列,它的输出功率达到800W,具有23升的容量,足够一般家庭的使用。另外购买者款微波炉的话随机赠送烤架以及托盘,可将不同的食物分层同时加热,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功能。

    微波烹调、光波/组合光波烹调几种不同的烹饪方式,并且具有快速解冻、按重解冻功能,微波杀菌、光波杀菌、快速烹调、自动菜单各种智能化的功能方便消费者使用。

    编辑观点:不仅有烧烤、消毒、保鲜功能,菜单式智能控制和静音新型易拉门设计,更增加了独特的“蒸汽清洁”键,方便炉腔清洁维护,还有“宝宝键”功能,让热牛奶、消毒奶瓶等烦琐事都能“一键搞定”,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其脱颖而出的“中国红”也为厨房增加了色彩。

[参考价格]9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