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音乐计划升级 采用DRM索尼BMG加入

诺基亚的音乐计划已经取得了第二家大型音乐公司的信任,根据昨天的消息,索尼BMG已经宣布加入诺基亚的音乐手机计划。这是自去年12月环球唱片公司加入诺基亚音乐手机计划后的第二家大型音乐公司。除此之外,百代唱片也表示对诺基亚音乐手机有兴趣,但是还没有签订正式协议。

诺基亚音乐计划升级 采用DRM索尼BMG加入

根据诺基亚宣布的音乐手机计划,用户只要订阅一项为期一年的音乐捆绑计划,就可以通过诺基亚手机下载音乐,下载回来的音乐文件不仅可以在手机上播放,也可以转移至电脑上播放,之前的消息认为这些文件没有任何加密策略。实际上最新的消息显示,它们采用了由微软支持的PlaysForSure的DRM保护策略。

以前的传闻说诺基亚会允许无限制下载音乐,但是最新的消息显示下载次数会有“比较高”的限制。音乐的下载费用可能在35美元左右,但是没有得到诺基亚的证实。

不过对于新用户来说,音乐订购费用已经包括在手机成本里,消费者购买手机后12个月内可以免费下载,其后才需要进入诺基亚商店进行续费。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