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专业Mp3全触屏 飞利浦新机X800将发布

  来自荷兰的飞利浦电子在中国手机市场已经打拼多年,虽然现在市场占有率十分有限,业务低迷。但欧系厂家电子产品的品质和口碑一直良好,而且飞利浦的超长待机手机在业内也堪称经典。但在目前多媒体功能当道的今天,飞利浦的手机显得不再那么吃香了。近日记者获悉,飞利浦电子即将推出一款高性能的多媒体手机X800,势欲重振往日雄风。
  据可靠消息透露,飞利浦即将推出的这款新机将采用全触屏操作和环绕光感造型,并且配备WQVGA分辨率显示屏,这些参数直接赶超当今主流配置。全触屏操作是否意味着这又将是一名iPhone杀手?不仅如此,据称,这款飞利浦X800还集合了飞利浦的两大独门绝技。一是采用专业飞利浦音乐芯片,熟悉Mp3播放器的用户一定了解,“飞芯”Mp3播放器一直是专业和高端的代名词。同时飞利浦还将节能技术和大容量电池引入这款产品,可以连续进行40个小时的音乐播放,喜爱音乐的朋友也完全可以放下手中的Mp3了。

  该机的其他参数还不是很明确预计会在5月份内与消费者见面,感兴趣的用户不凡关注。
长达两个月待机时间的飞利浦新款手机9@9k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