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24小时音乐播放 诺基亚5320/5220XM发布(图)

  IT168产品资讯除了着重发展N系列等高端产品外,手机巨头诺基亚在今年也加强了对中低端市场的投放力度。继本月在国内推出了四款低端机型后,诺基亚又于今天正式发布了两款针对中端市场的音乐手机,它们的型号分别为5320XpressMusic和5220XpressMusic。
图为诺基亚5320XpressMusic

  我们首先看到的是诺基亚5320XpressMusic。作为XpressMusic系列的一员,诺基亚5320XM在整体设计上延续了5310XM之上的动感造型,虽然牺牲了原有的苗条身材,但按键面积却有所提升,为用户提供了更为舒适的操作手感。此外,机身颜色依旧以黑色为主,导航键和手机四周为另一种配色(红色或者蓝色),而音乐快捷键则被完全放到了机身的左侧。由于5320XM支持3G网络,因此该机在屏幕上方还内置有一颗VGA副镜头,方便用户进行视频通话。
图为诺基亚5320XpressMusic

  作为一款主打音乐播放的产品,5320XM的表现自然不会令人失望。除了设计有音乐快捷键之外,该机还提供了3.5毫米耳机接口、蓝牙立体声、FM收音机等相关功能配备,并且为保证高品质的音乐播放水准,该机还内置有专业的音频播放芯片,并拥有长24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另外,5320XM在拥有140MB机身内存的基础上支持最大可达8GB的存储卡扩展,免除了用户担心容量不足的后顾之忧。


  图为诺基亚5320XpressMusic

  其它配置方面,诺基亚5320XM搭载一块2.0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和双LED补光灯辅助,但不支持自动对焦。作为新加入的一项技术,该机还支持名为“SayandPlay"的语音控制功能,用户可通过呼喊歌曲名称或者演唱者的姓名来实现对乐播放的控制。另外,该机还支持N-Gage游戏,并拥有丰富的网络浏览器和诺基亚娱乐频道的使用权限,手机的可玩性大幅提升。

  据悉,诺基亚5320XM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手机用户在初期可选择黑/蓝和黑/红两种颜色款式,而手机的价格将会定在220欧元左右(税前),约合人民币2450元。



  接下来我们看到的是诺基亚同时发布的另一款音乐手机5220XpressMusic。该机除了在配色风格上基本与5320XM基本保持一致外,在造型上还采用了视觉效果突出的不对称设计,而11毫米的机身厚度以及78克的体重也要比5320XM更为轻薄,不过由于身材上的变化,该机不得不缩减按键的操作面积。诺基亚5220XM在音乐配备上同样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蓝牙立体声和FM收音机功能,支持24小时连续音乐播放,此外,该机还在机身左下角处专门设计了一个挂绳穿孔,方便用户将手机像MP3一样挂在胸前。
图为诺基亚5220XpressMusic

  除此之外,诺基亚5220XM还搭载一块26万色QVGA分辨率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但不支持闪光灯和自动对焦功能。而该机在拥有30M机身内存的基础上支持最高2GB的存储卡扩展。

  图为诺基亚5220XpressMusic

  虽然在整体配置上与5320XM相比有所缩水,不过由于采用了不对称设计以及拥有更为轻薄的机身,诺基亚5220XM显然在时尚性上更胜一筹。据悉,该机同样将在第三季度出货,手机的零售价格预计将会达到160欧元(税前),折合人民币1780元左右。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