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松下光动银除菌洗衣机开创健康洗衣新局面

  在日常生活中,伴随着人们社会交往、出行频繁,衣物接触各种致病菌的几率也在大幅上升,致病菌就像一个隐形杀手无处不在,时刻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

松下光动银除菌洗衣机开创健康洗衣新局面


松下光动银除菌洗衣机

  据相关专家介绍,我国传统的衣物除菌方法常有两种:一种是洗涤剂除菌,就是用抗菌洗衣粉、肥皂、消毒液等对衣物进行洗涤去污的同时除菌,使用方法简单,但除菌的效果一般,可能导致耐药菌群产生。另一种方法是加温,衣物在50~60℃的热水中浸泡半小时也可达到部分除菌的效果,但这种方法耗时、耗电,且易损坏衣物,家庭实际应用不便。目前,国内外各大洗衣机品牌应市场所需,纷纷推出以“环保健康”为主题的高端洗衣机,在洗净衣物的同时杀灭衣物上附带的病菌,开创了有效的衣物除菌方法。

据记者了解,松下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阿尔法系列所搭载的光动银除菌技术更是倍受业内专家的认可。

  据了解,银离子在洗衣溶液中并不能杀死全部菌种细胞,尤其是细胞壁厚的菌种。而松下的光动银除菌与普通银离子除菌的区别在于,它不仅搭载了银离子发生器,又新增了蓝光发射装置。洗衣机在洗衣过程中,发射出蓝光后,在蓝光的作用下,激活水中和空气中的氧,产生羟基,羟基能在短时间内使真菌死亡,使杀菌更彻底。事实证明,抗菌、抑菌材料应用于家电产品上已广泛而不稀奇,但松下以特殊工艺将银离子升级,推出全新光动银洗涤除菌技术,让银离子具备了全新的生命和特质,不仅有效去除有害菌,而且促使健康洗技术升级。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