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Emilie露真面目 索尼爱立信G502信息曝光

  此前网上一直在传索尼爱立信一款代号为“Emilie”的神秘新机,如今,这款新机正式露出了它的真面目。据外电报道,该机会于4月23日发布,具体型号为G502。

索尼爱立信G502

  这款G502在外形上并没有什么大的突破,依然是经典的直板造型。索尼爱立信全新G系列中此前发布的G700和G900都是搭载了Symbian操作系统和UIQ界面,而这部G502去只是采用了普通的A200平台。在规格上和索尼爱立信K660到有几分相似之处,该机支持HSDPA,搭载了一块2英寸26万色的QVGA屏幕,支持ExchangeActiveSync,提供无线同步和电子邮件、日历和通讯录的直接推送等功能。
手机还内置了GoogleMaps功能,此外,还支持蓝牙2.0技术及USB2.0接口。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视频录制。机身有32MB的存储空间,并支持MemoryStickMicro卡扩展。

  据悉,这款G502将于今年的第二季度上市,上市的时候会提供辉煌榛和香槟黑两种颜色,具体售价暂时还未知。

  索尼爱立信G502规格参数:

  尺寸:109 x 46 x 13.5mm

  重量:约83.5g

  2英寸26万色的QVGA屏幕

  可选颜色:辉煌榛和香槟黑

  支持HSDPA

  支持Exchange ActiveSync,内置Google Maps,NetFront网页浏览器

  蓝牙2.0,USB2.0接口

  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视频录制

  32M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Memory Stick Micro卡扩展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