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音乐拍照就选它 诺基亚N95(8G)玩低价

  诺基亚经典手机诺基亚N95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这款手机的升级版内存为8G的N95也在去年和大家见面了。目前这款手机港行带票价格已经在北京蓝山科技降至4399!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滑盖设计与普通版N95差异不大,在外观上8GB版本N95使用了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1600万色TFT液晶屏幕,比起普通版N95的2.4寸屏幕要大一些。体积上该机依旧是99×53×21mm的三围体积,但是128克的重量要比N95的120克重一点但是手感差异不大。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的是Symbian9.2操作系统S60第三版FP1平台,开放性好,可以通过安装第三方软件来扩展更多的功能。内置CarlZeissTessar镜头,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有F2.8和F5.6两档光圈可调,最高支持拍摄2592×1944分辨率的照片。此外还支持有声视频摄录,格式为MPEG-4VGA分辨率(640×480)。视频播放支持RealPlayermedia player ,支持MPEG-4 , H.264/AVC, H.263/3GPP, RealVideo 8/9/10。

  娱乐方面,该机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AAC+、WMA、WAV、MP43GP、RMVB等格式文件的播放。另外,还支持FM收音功能,耳机插孔为3.5mm,可外接耳机使用。机身内存为160M,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最大支持到2GB。支持蓝牙2.0,支持miniUSB2.0,可用于高速数据的传输。内置GPS模块,支持GPS卫星导航定位。

  编辑点评:时尚的滑盖设计,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强大的配置而且还内置GPS模块,这样一款超大内存的机皇以目前的价格还是很超值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诺基亚 N95(8GB)

  参考报价 43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