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内地首家店中店 苹果专卖店在上海开业

  苹果公司目前在中国一些大城市已经有专卖店,但是一般都是和苹果公司合作的经销商开办的。而这次在上海市徐汇区百思买开业的苹果店中店是由苹果公司亲自进行设计和布局,并且在场地施工和产品安装都是有苹果公司出资建成的。

  在全球范围内按规格高低,苹果公司共有四种经销方式:苹果店,苹果店中店,苹果优质经销商,以及苹果经销商。所以这家苹果店中店可谓级别也是非常高了。
  据了解,这家约50平方米的店内,会陈列超过60种苹果电脑、i-pod及苹果配件产品。而且苹果将派两名技术顾问常驻在百思买门店,苹果这样的销售支持行为在国内还是首例。

  随着iPad,iPhone,在国内的大红大紫,苹果也发现了中国这块巨大市场的潜力。在国内,拥有苹果产品也不再是图像设计者或者高端商务人士的专利。今后苹果公司还会在国内其他大城市开办苹果直营店,可见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也影响着一些国际大厂商的营销策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