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开始向克隆iPhone宣战

  据报道,苹果的法律事务团队已经开始向各种各样的克隆iPhone宣战,尤其针对那些如今逐渐开始向欧美市场渗透的“黑手机”,这些模仿的惟妙惟肖的机型原来仅在中国市场销售。

苹果开始向克隆iPhone宣战

国产hiPhone 

  早在今年1月的MacWorld大会上,乔布斯就明确表示了苹果对iPhone设计专利的看法,声称iPhone从内到外申请了多项专利。由于之前产品缺乏专利保护而被广泛模仿,因此iPhone在开发阶段就将从外观到界面到操纵方式的方方面面都申请了专利。

  尽管如此,国内黑手机市场从去年开始已经出现了各种的克隆iPhone,这些手机不仅外观类似,甚至连程序图标、软件界面等都和原版如出一辙。

近期,这些黑手机已经开始向欧美市场蔓延。

  欧美一些手机零售商反映,近期苹果开始对这种情况严肃起来。英国手机零售商Digital Playground常务董事Simon Rimmer向媒体透露,苹果气势汹汹的寄来了律师函,要求停止销售这些仿iPhone手机,否则将诉诸法律。

  苹果在律师信中表示,这些手机的整体外观侵犯了苹果的设计专利,进口、销售这些克隆iPhone都属于侵权行为。Simon Rimmer表示,他的公司已经和苹果达成了协议,除了停止销售仿iPhone手机外,公司还会把库存的仿货交给苹果公司处理,并向其提供各种数据,包括其供货商,进货价格,以及之前的销售记录等。很明显,当苹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