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00万像感应键年度手机 三星U908独家评测



  超薄滑盖、金属材质、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脸部识别、LED感应按键,这些都是现在手机产品流行的元素,如果可以将这些元素全部糅合在一起,那该多好啊……

  最近我们意外得到了一部手机,它具备了上面说的所有的素!我们手中的这个“怪物”就是今年三星在3GSM大会上展出的“Soul”(灵魂),型号为U900(国内将是U908),它融合了U608的超薄金属滑盖设计、E958的LED感应按键、G608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还加入了脸部识别和电子防抖功能!好东西我们当然不会独享,下面我来给各位网友分享一下这部“灵魂”吧!^_^

三星“灵魂”U908

初步感受

  这部三星U908采用了超薄的滑盖设计,总体感觉前卫、帅气!

很帅的外观

  正面主要是金属材质,色调很典雅。

金属的材质

  拉丝的处理,看起来比较有档次,顶部设计和三星之前U系列的U608很相似啊。

侧面看和U608还是比较像的

  电池背盖也是金属的,不过表面涂了一层透明的材质,所以视觉上是拉丝的感觉,但是手感却很光滑。

背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