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00万像感应键年度手机 三星U908独家评测



LED感应按键

  三星U908这个设计和U系列前作E958一样,随着菜单的改变,LED显示屏会相应显示五个功能键对应的功能。例如在待机状态下显示为快捷键,进入主菜单时为方向键与确认键,而进入拍照菜单时则显示为变焦、亮度调节。LED感应按键的好处其实不难懂,就是用户不必去记住这5个按键对应的功能,通过OLED屏便能直观地操控。

LED感应按键的多种状态

  进入“设定-显示设定-我的主题-内屏”可以对LED感应按键的颜色效果以及图标颜色进行设置,个性化能力非常强,可以调得酷一点,也可以把颜色和效果调得活泼一点。

很人性化的设定

设置后的效果

友好的界面

  三星U908的系统界面非常时尚,桌面半透明的状态条,看起来非常地时尚,又不会把壁纸完全挡住,拨号的时候,会自动搜索手机内的号码信息,并在下拉列表显示,操作起来更便捷。

  功能表采用了平面的图标,直观、唯美,轻轻触动LED感应按键,机身会发出轻微的震动反应,这个设计和MOTO的V8一样,当然,这个震动反应可以在设置中关掉,这样比较省电。

用户界面

  三星之前推出的几款主打机型,都加入了画面切换特别效果显示,例如G600。这次U908也没有落下,“滑动”或“门”两种效果,实际效果非常流畅。

转换效果

  屏幕的亮度、点亮时间,字体大小、颜色以及自动更换壁纸,都提供了很好的个性设置,由于三星是奥运会全球移动电话合作伙伴,所以U908里面有很多幅关于奥运的壁纸,可爱的福娃也在里面!

基本设置

奥运墙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