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00万像感应键年度手机 三星U908独家评测



“中国化”的功能

  三星U908有一个以前没有的功能,就是“区号信息”,里面有中国个省市以及其它国家的区号,不过遗憾的是,这些区号只能在我们呼出号码是调用,长途来电时并不会自动显示来电号码的所属的地区。

区号信息

  名片式联系人这些基本的功能,三星U908自然都具备了,比较特别的是U908的查找联系人界面,非常“中国化”,把三个搜索的空位隔开,这样输入的时候就更加清晰了。

三栏式的联系人查找

  现在几乎所有手机都具备日历功能,不过我手中的三星U908又有“中国化”的设计,就是我们中国特有的农历了,显示的位置就在右下角,这样要查询我们自己的传统节日就更方便了^_^。

显示农历

过滤功能

  在通话记录里面,三星U908有来电黑名单功能,不过它叫做“拒绝列表”,这样就可以轻松过滤掉不想接的电话号码了。

电话防火墙

  广告、垃圾信息我们经常会收到,这部三星U908非常不错,不管是短信还是彩信,都有“阻止号码”功能,可以屏蔽掉不必要的骚扰。

短信防火墙

信息特色功能

  三星U908彩信的多媒体添加能力非常强,具体的内容从我给大家拍的屏幕截图就可以看出来了。

MMS彩信

  另外,彩信可以储存“默认风格”,经常发彩信的网友会比较方便,可以将自己发送的个性模式保存下来^_^。

MMS彩信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