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00万像感应键年度手机 三星U908独家评测



音乐功能

  三星U908有多种音乐的分类管理方式,例如“多次播放的”、“艺术家”、“流派”、“作曲家”,虽然不是主打音乐功能,不过U908还是配备了“音效”。

  “音乐播放器优先操作”其实就是后台播放的开关,开启之后,就可以一边听音乐,一边进行其它操作了。

音乐播放

外放的FM收音机

  三星U908有FM收音机功能,和很多手机一样,耳线都是充当天线的作用,所以一定要插入后才能正常收音。U908插入耳线后,可以“打开扬声器”,和大家一起收听。

贴心的报时

  三星U908还有“整点报时”功能,不过比较隐蔽,在“设定-话机设定-整点报时”里面。而且可以自己设定报时声音,人声报时或“布谷鸟”两种。

正点报时

扩展性能

  三星U908的机身内存大概有50MB左右,扩展卡则是通用性最强的microSD卡,基本的蓝牙功能自然也具备了。U908的“我的文件”管理能力比较全面,浏览图片的时候可以直接调用“图片编辑器”进行编辑,而视频播放的时候,通过#键可以旋转视频方向。

  要测试手机的JAVA能力,JBenchmark系列软件是比较权威的,可惜我手中的三星U908估计是工程机,无法进行安装,郁闷……

microSD卡支持热拔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