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时尚达人洗衣新标准:幽雅安静不损伤衣物

  与一般洗衣机的呆板形象不太一样,VENUS身披东方神韵花纹,酒红色面板好似一匹锦缎,欢快轻盈的彩蝶则翩翩起舞,绚烂至美,一如小家碧玉的女子,赋予家居温馨、祥和的灵魂。置于居所,犹如一件艺术珍品,幽雅贵气。

  在使用过程中,VENUS表现更是脱俗不凡,它如同润物细无声的春雨,周到细致。这来源于其独有的VRT(静音减震技术),其原理是利用两圈专门设计的静音减震球,最大程度地减小振动和隔音消音。据了解,在目前洗衣机的投诉中,噪音占很高比率。过高的噪音和震动,让洗衣成为一项类似“工地”的环境,不仅洗衣者难受,也会影响主人的情绪、健康。除此功能,三星VENUS更具人性化设计的是还能给予衣物独特细致、周全的呵护,它采用独特的钻石内筒设计,不仅比传统的内筒脱水孔小,而且形状如钻石般的菱形,令水流冲力有效缓和,从而在保证洗净衣物的同时,减少衣物受伤程度,轻揉呵护爱衣。钻石洗衣机的美名也缘何这一独特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VENUS 的“大度”。夏日时尚达人们换衣极其频繁,但又不想占据太多时光清洗衣服,因而一周洗一次乃家常便饭。三星VENUS深知时尚达人们的这一习惯,特别推出12KG的超大容量,可以一次性洗完所有的衣服和寝具,具体说,可以一次洗完家中绝大部分的衣服和寝具,这样就可以免去多次洗涤的麻烦,省时省水又省力!

  VENUS惊世骇俗的美貌造就了“东方神韵”,顶级的功能和技术则使其无愧“传世臻品”的美名。因此,它受宠于时尚达人,是绝非偶然。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