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推出Giorgio Armani手机 SGH-P528(图)

4月22日,三星Anycall,携手意大利著名时尚品牌Giorgio Armani,在北京共同推出Giorgio Armani-Samsung手机SGH-P528。现场最引人瞩目的明星,就是Giorgio Armani-Samsung手机 SGH-P528。这款时尚佳品凭借简约、优雅的外型设计,丰富的应用功能,全面诠释了优雅时尚这一主题。


陆毅手持Giorgio Armani-Samsung手机参加三星ANYCALL和GIORGIO ARMANI共同举办的新品手机发布酒会

Giorgio Armani-Samsung手机
Giorgio Armani享誉国际的高雅、简约的风格,将首次呈现于移动电话的设计之中。这款精品手机拥有2.6寸特大QVGA TFT液晶显示屏,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全触摸式屏幕让用户在使用操作界面(UI)时更加方便。手机除了外型展现Giorgio Armani格调外,图像操作界面(GUI)及音讯操作界面(AUI)亦突显Giorgio Armani的时尚简约风范。由于手机采用新颖的触感型UI,用户触碰屏幕的按钮图形时,会即时感到轻微震动。这款手机体积小巧,厚度仅10.5毫米,放在掌心轻巧自然。


王海珍(左)高虎(右)在三星ANYCALL和GIORGIO ARMANI共同举办的新品手机发布酒会现场

 


印小天手持Giorgio Armani-Samsung手机参加三星ANYCALL和GIORGIO ARMANI共同举办的新品手机发布酒会

Giorgio Armani-Samsung手机虽然精巧玲珑,但仍然具备丰富功能,配备了多种先进的多媒体功能,包括30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多种音乐制式的音乐播放器和功能强大的网络浏览器。它还装有MicroSD内存卡插槽和蓝牙立体声耳机。

如此矜贵的手机,当然要好好保护,Giorgio Armani特别设计了精美皮套,随手机奉上。


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中国区常务董事兼总经理周晓阳手持Giorgio Armani-Samsung手机


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中国区常务董事兼总经理周晓阳先生



Giorgio Armani先生在米兰Armani/Teatro剧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在展出2008春夏女装系列之前,就率先介绍了这款全新的Giorgio Armani-Samsung手机。

Giorgio Armani-Samsung手机为想兼备先进科技与优美设计的时尚人士而设计,让他们与世界保持通信之余,更将生活品位提升至无暇境界。



两家企业缔结策略性联盟后,第一次合作既推出这款Giorgio Armani-Samsung手机。双方还计划陆续推出一系列创新移动终端和家居电子消费品,分別以Giorgio Armani、Emporio Armani及Armani/Casa品牌面世。每款精品均融合Giorgio Armani的经典设计美学和三星的创新科技。

Giorgio Armani S.p.A.行政总裁暨主席Giorgio Armani先生透露:“今时今日,时尚潮流已不局限于服装鞋子,而是全面涵盖我们的日常生活,例如:家居的室内设计、渡假下榻的酒店、我们选购的汽车型号和科技等。我们随身携带的手机和客厅里的电视机,绝对是个人品味和态度的象征。它们跟我们选用的鞋子、手袋或布置家居的装饰品同样重要。这些都是彰显生活品味的选择,设计和性能表现同样重要。三星独具慧眼,早已预知电子消费品在彰显品位中所扮演的角色会愈来愈重要,也深明消费者希望展现个人风格的需求,因此研发新产品时特别侧重设计美感。”

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中国区常务董事兼总经理周晓阳先生说:“秉承‘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产品理念,三星Anycall一直致力于为创新技术注入时尚理念,赋予时尚设计强大、丰富的实用功能。这是三星Anycall的产品特点,也是中国移动通讯终端领域的全新发展趋势。P528在设计上将优雅时尚的主题诠释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展示了三星Anycall强大的技术实力。”

Giorgio Armani-Samsung手机规格


标准

GPRS/EDGE三频(900/1800/1900)

数码相机

300万像素数码相机

显示屏

2.6寸QVGA TFT液晶显示屏(262K色彩)

多媒体

H.263,AAC+/MP3/WMA,MPEG4,AAC,e-AAC+

功能

蓝牙Ò 2.0/ USB 2.0高速/ MTP 2.0
移动打印(BPP,PicBridge)
SD™内存卡插槽
蓝牙Ò立体声耳机(A2DP)
全触碰式屏幕及触感UI

尺寸

87.5 x 54.5 x 10.5毫米/85克

电池

880mAh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晓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