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时尚音乐手机双雄会! 诺基亚5320/5220发布

  2008年4月22日,诺基亚发布两款XpressMusic音乐家族两款新机——诺基亚5320XpressMusic和诺基亚5220XpressMusic。诺基亚的这两款新机和当年的5300、5200类似,都是集合了最新的潮流设计、丰富的音乐功能,以及相对低廉的价格。这两款音乐手机预计将于2008年第三季度上市,其不含补贴和税的预计零售价分别为220欧元(约2450元人民币)和160欧元(约1800元人民币)。

  诺基亚Live产品系列副总裁JoHarlow说:“诺基亚XpressMusic音乐手机系列一直将一流的音乐体验和最新、最富创意的设计融于一身。今天,加入诺基亚XpressMusic家族的两款新产品则更进一步地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全新方式,帮助他们随时随地地访问媒体内容,以及与朋友和所属的群体进行互动和内容分享。”

  诺基亚5320 XpressMusic

  诺基亚5320 XpressMusic

  具有动感设计的诺基亚5320XpressMusic拥有基于3G网络的社交娱乐功能组,并新增了对音乐及Web2.0访问的支持。通过创新的声控“一言即播”功能,用户仅需说出所喜爱的艺人名字或歌曲名称,即可令手机实现自动播放。诺基亚5320XpressMusic提供一系列功能,包括:专用音乐键、3.5毫米耳机插孔、长达24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支持Hi-Fi高保真音质的音频芯片、可扩展至8GB的内存,以及通过高速USB接口和HSDPA快速传输音乐和访问数据。同时,诺基亚5320也是基于S60系统的智能手机。

  功能齐全的诺基亚网络浏览器可以访问Ovi和诺基亚搜索4.1(Nokia Search4.1)。此外,诺基亚5320XpressMusic还具有两个N-Gage专用游戏键,而HSDPA支持对将来可下载的N-Gage的高速访问。诺基亚5320XpressMusic预计将于2008年第三季度上市,其不含补贴和税的预计零售价为220欧元(约2450元人民币)。

  诺基亚5220 XpressMusic——非对称音乐先锋

诺基亚5220 XpressMusic

  独特非对称设计似乎是诺基亚的“专利”设计,当年的7610就算如今看来也是非常的时尚。诺基亚5220XpressMusic同样是拥有类似的非对称设计,同时也是以音乐功能作为卖点。诺基亚5220XpressMusic内置挂绳设计也是很特别,这对于年轻人而言非常有用。诺基亚5220XpressMusic的其它功能还包括:长达24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专用XpressMusic音乐键和3.5毫米耳机插孔。诺基亚5220XpressMusic预计将于2008年第三季度上市,其不含补贴和税的预计零售价为160欧元(约1800元人民币)。

  两款手机均支持最近发布的诺基亚音乐商店(Nokia MusicStore)并提供音乐下载。在诺基亚音乐商店(NokiaMusicStore),消费者拥有超过二百万首曲目的选择——这些曲目来自于各个主流和独立唱片公司以及国际和本地艺术家;消费者还可以方便地实现浏览、下载和流媒体播送,并且与个人电脑进行同步,或直接下载到手机终端。

  诺基亚微型扬声器MD-8 —— 强大、便携的音乐配件

诺基亚微型扬声器MD-8

  作为对全新诺基亚XpressMusic音乐手机的补充,诺基亚今天同时发布了诺基亚微型扬声器MD-8。它拥有圆润外观、口袋式尺寸和清脆的立体声音效。这款极轻便的微型扬声器拥有如下功能:支持长达40个小时播放时间的电池电量、可微调频率的调频天线、卷尺式电线。广泛兼容各种音乐终端,诺基亚微型扬声器MD-8预计将于2008年第二季度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