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Wi-Fi无线上网 华硕智能P525不足1900

  华硕手机虽然款式不多,不过凭借出色的品质和强劲的性能还是拥有不少粉丝,日前华硕P525的价格有了下调,一举跌破1900元,具备Wi-Fi无线上网功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华硕P525采用了PDA式直板造型设计,整体机身尺寸控制在116.8×59×19毫米,重量为160克,比较适合男性使用。P525采用了手写键盘双输入操作方式,不管是喜欢手写输入还是键盘输入或是两者相结合,P525都可以满足需求。另外,P525采用了仿金属的黑灰色磨砂工程塑料外壳,整体做工精细,虽然不是金属但却质感十足。屏幕方面,P525采用了一块65536色的QVGA手写屏幕,2.8英寸的惊人显示面积给人不错的视觉享受,效果相当出色。

  在机身背部华硕P525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该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配备有闪光灯,支持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还能进行视频拍摄,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1200报价、参数、图片、群乐)像素的图片,拍摄效果不错。P525内置128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IDI、MP3、WMA等格式铃声,响铃清脆悦耳,声音饱满。

  硬件配备方面,华硕P525采用了Intel公司的XScale系列PXA270处理器,有效工作频率为416MHz。
机身内置128MB的存储空间,其中64MB为动态存储。P525搭载了微软WindowsMobile5.0操作系统,并支持miniSD存储卡扩充,支持扩充最大不超过2GB的存储容量。娱乐方面,P525内置了视频和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M4A、M4e等格式播放。另外,P525还支持蓝牙传输、Wi-Fi无线上网和VoIP的功能,在PPC机型中确实算相当出色了。

  喜欢智能手机的朋友或是商务人士都可以选择华硕P525做为自己的爱机,不论是外观、屏幕、铃声、拍照、娱乐、操作系统以及商务扩展等方面都表现的可圈可点!1899元很强很划算,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产品型号:华硕P525

  参考价格:18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