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4999本暴降千元 本周笔记本降价排行榜

   大降1000元——IdeaPad血统影音电脑

  型号:IdeaPad Y510

  现在价格:7499元

  外观方面,Y510采用了与天逸F51相同的模具设计,外壳采用复合材质并且加入了光织纹理的特殊工艺处理。与天逸F51一样,该机同样具备了人脸识别、NOVO一键恢复、静电式触感操控、全音域杜比音响、无边墨晶防护屏、13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高触感键盘等。值得一提的是,IdeaPadY510应用了15.4英寸的无边墨晶防护屏,这有点类似于平板电脑的触摸屏设计,其镜面反光效果要强于其它镜面机型,而且在色彩方面的表现也更加突出。在音效方面,该机采用了全音域五音响体系,并且通过了家庭影院级杜比音效技术认证。对于注重影音功效的家庭娱乐用户而言,这无疑是本机最大的卖点。

  配置方面,这款联想IdeaPadY510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5550处理器(主频1.83Ghz,2MB,667MHz);基于Intel965PM主板芯片组;配备2GDDR2大容量内存,最大支持4G;160GB 5400转大容量硬盘;采用nVidia GeForce8400MGS独立显卡,显存高达独立128M,内置DVD刻录光驱;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HomePremium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还具1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和人脸识别等多种功能。

  接口方面,IdeaPadY510拥有3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11、RJ45、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红外接口(只支持遥控器)和6合1读卡器,配备6芯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大约为3.5个小时,重量为2.96kg便携性能一般。

  其它性能 无边墨晶防护屏、高亮镜面宽屏、内置TVTUNER(支持模拟电视信号)、读卡器、蓝牙模块、静电感应式多媒体触控操作、娱乐飞梭音场控制,机身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观点:IdeaPad是今年联想面向全球消费PC市场推出的全新系列机型,强劲的影音功效是该系列机型最为突出的卖点。IdeaPadY510在造型设计方面彰显了其个性的一面,当然无边墨晶防护屏以及五喇叭全音域杜比音效音响的应用也增强了该机在影音方面的表现。从整体配置来看,该机表现的还是相当主流。作为一款定位家用市场的产品,用户也没有必要去刻意追求其便携性。当然从价格来看,经过此次调价,IdeaPad系列机型的优势也在不断显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