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4999本暴降千元 本周笔记本降价排行榜

   直降千元——10寸小本诱人促销

  产品型号:神舟Q100P

  现在价格:5888元

  外观方面,优雅Q100P采用10.6"瑰丽屏,拥有苹果绿、玛瑙红等多种颜色可选,顶盖全部采用铝镁合金质材,轻盈坚固,能够很好地防震耐摔,便于散热。该本本算上内置的超薄9mm光驱和电池,全重仅1.49Kg,方便携带,非常适合潮流人士使用。

  配置方面,优雅Q100P采用英特尔超低电压版奔腾M733处理器、1G内存、120G硬盘、Combo光驱、集成IntelExtreme2显卡、内置无线网卡,重1.49kg,10.6"瑰丽屏。优雅Q100P采用英特尔超低电压版处理器奔腾M733,高效省电,电池可提供长达5小时的续航时间。内置了无线网卡,轻松实现无线上网。

  接口方面,2个USB2.0接口,1个Mini1394接口,1xDC-in,1x15Pin外接显示器输出,1x麦克风输入,1x音频输出/1xRJ-45LAN,1xPCMCIA,1x四合一读卡器。

  点评:神舟优雅Q100P笔记本在外观以及尺寸、重量方面都很有优势,仅重1.49kg的10.6寸瑰丽无线本。现在购买还可以168元低价超值享受价值1888元的神舟超级礼品套装!记得上个星期的促销活动还是买神舟推出优雅Q100P笔记本送数码相框,这周已经全面换成直降一千元了,可以说这是更直接的优惠。

  如需订购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999-6859,未开通800电话的区域可拨打0755-84710051,即可享受专属于您的个性化升级定制服务!

   砍掉千元——日系新品降价促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