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4999本暴降千元 本周笔记本降价排行榜

   大降600元——15寸大屏幕双核独显本

  型号:Acer TravelMate 5520G(6A1G16Ci)

  现在价格:5699元

  外观方面,TravelMate5520外壳采用了铝镁合金的材质,在强度和散热性方面都较复合材质要好一些。屏幕为采用15.4英寸GridVista高亮度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色彩显示效果不错,整机的重量在2.88千克有点重,不适合移动使用。

  配置方面,Acer TravelMate 5520G(6A1G16Ci)笔记本采用Athlon 64X2TK-55双核处理器,主频1.8GHz,2×256Kb二级缓存以及800MHz系统总线频率。搭载AMDM690G主板芯片组,标配1GDDR2内存,最大可扩展至4GB容量,160GB SATA5400rpm硬盘,内置COMBO光驱。显卡方面,配备256M显存ATIMobility Radeon HD2400XT独立显示核心,最大可共享896M系统内存。预装Microsoft WindowsVista HomeBasic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Acer TravelMate5520G(6A1G16Ci)笔记本配备了4个USB2.0、1个IEEE1394、1个DVI、1个S-video、1个VGA、1个麦克风输入、1个音频输出、1个RJ-45、1个RJ-11、1个ExpressCard/54卡插槽,内置五合一读卡器,接口非常丰富。

  网络方面,该机内置有56K调制解调器,内建10/100/1000Mbps高速以太网卡,AcerInviLink802.11b/gWi-FiCERTIFIED方案,支持AcerSignalUp无线技术;续航方面,采用6芯4000mAh锂电池供电,工作时间为2小时左右。

  点评:作为宏碁商务系列里的又一款重量级大将,Acer5520G的双核大容量都可以满足一般商务人士的需求,对于商务本来说更性价比还是较高的。15英寸大屏、2400XT独显,不适合需要经常移动电脑的商务人士,但是这款产品适合对价格比较敏感且需要一定的图形处理能力的学生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