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24日硬件行情:CPU双雄大幅跳水 内存/硬盘上涨

第1页:CPU大规模跳水 内存/硬盘集体上涨

  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上,价格出现大范围波动,涉及产品型号众多,涨跌均有出现,多空双方势均力敌。其中单核闪龙LE系列小幅下降10元;45W双核BE-2300/BE-2350分别下跌20/40元,售价为430/450元;速龙64 X2系列多款主流产品则出现5-10元小幅上涨,5200+盒即将突破700元关口。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上,整体价格出现大规模跳水,只有少部分型号出现小幅上涨。其中赛扬420/430小降5元;双核奔腾E系列则出现5-10元上涨;酷睿2方面则大面积跌价,几乎包括所有主流产品,原装E6550/E6750分别跌破1200/1300元关口;四核Q6600/Q6700/QX6800分别下降了30/200/50元。


高质低价首选 亿能1GB/800内存125元

本周明星内存:亿能1GB DDR2-800台式机

  今日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上,主流品牌内存吹响涨价号角,价格再度出现小幅度上涨,涉及产品型号众多。其中参与上涨的内存型号集中在DDR2规格,现代、宇瞻、金士顿、KINGMAX、金邦上涨幅度在5-10元之间;威刚个别产品涨幅较大,万紫千红2GB DDR2-800与红色威龙2GB DDR2-667分别上涨15元。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上,主流1GB DDR2-667内存同样出现小幅上调,其中威刚2GB DDR2-667已经涨至255元;而金士顿1GB DDR2-667涨至145元。

希捷160GB串本盘仅售545元

本周明星硬盘:希捷5400.3 160GB 8MB SATA笔记本硬盘

  今天北京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上,延续数日的价格下降终于暂时告一段落,取而代之的则是稳中有涨,其中西部数据和日立两大厂商全体产品价格毫无波动,只有希捷部分主流产品出现小幅度价格上涨。希捷涨价产品包括160GB、250GB、320GB容量级别,接口均为SATA,涨价幅度在5-10元之间。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上,日立走势非常稳定,而希捷方面则出现大规模下降态势,涉及产品型号较多,个别产品跌幅巨大。其中希捷80GB并口/串口分别下降10元;120GB并口与160GB并口分别出现40/30元大跌,性价比大幅提升。

    盈通9600GT-512GD3游戏高手具有很多特色:首先,这款显卡搭载了0.8ns显存,频率高达700/2200MHz,是目前性能最强的一款9600GT。其次,该显卡采用了四相供电设计,核心为三相供电,显存为一相,并配备了全固态供电电容,保证显卡的使用寿命。第三,该显卡采用了双热管散热器,具有不俗的散热效果。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