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就是这么便宜 2999元超低价笔记本推荐

    如今笔记本纷纷摆脱了高高在上的姿态,以合理的价格,走亲民政策来推广。神舟电脑继以2699元新低售价推出赛扬1.86G配512M内存的天运Q540X后,再次自我突破,将原有2999元笔记本电脑免费升级至酷睿2核心2.0G处理器,正式更名为天运Q550S,它拥有1G内存、13.3寸高亮宽屏、80G SATA 硬盘等高配。

神舟天运Q550S

        神舟天运Q550S采用酷睿2核心英特尔赛扬2.0G处理器550,在性能、功能以及功耗控制上 大大提高。65纳米制造工艺,拥有1M二级缓存和533MHz前端总线,除提供64位运算的原生支持外,还带来更长时间的增强型深度休眠和动态前段总线频率切换等。同时配以1G DDR-ll的内存,为用户带来前 更快的数据处理速度。


神舟天运Q550S

    14寸和15寸的笔记本较重,不容易携带,而12寸本虽然有便携性的优势,但如何小巧的体积中控制散热却是很多厂商和消费者非常头疼的问题。13寸是介于14寸和12寸之间,其屏幕可视面积与14寸屏幕几乎相同,而体积和重量却远远优于14寸本。便携性上更具有优势。神舟天运Q550S采取主流的13.3"高亮宽屏,仅重2.19kg 小巧的机身使得神舟天运Q550S愈发灵动。天运Q550S还提供80G SATA硬盘与Combo三合一刻录光驱的完美组合,让您掌握2999超值节奏。
 


神舟 天运Q550S

处理器 Intel 赛扬-M 550,2GHz,533MHz
内  存 1024MB DDR2
硬  盘 80GB 5400转
光 驱 康 宝
显  卡 集成显卡
显示器 13.3英寸,TFT LCD
无线设备
售  价 2999

    现在购买还可以168元低价超值享受价值1888元的神舟超级礼品套装,机会不容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