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就是这么便宜 2999元超低价笔记本推荐

      备受用户关注的Windows版易PC于3月下旬登陆全国各地卖场,现身卖场的易PC与之前的产品的差别是装了正版Windows XP系统,并且附赠4G SD卡一张以及华硕限量版光电鼠标一个的惊喜好礼,售价3399元。其实算下来,这张卡和这个原装鼠标的总价值也能有400元左右了,所以这款小巧的本本价格并没有上涨,只是换了个方式销售,由家电商场进入了IT卖场。


IT卖场已开始全面铺货

黑色便携小精灵


小巧可爱,时尚玲珑的超便携电脑易PC

    华硕推出的Windows版易PC保持了之前“易学、易玩、易携带”的优点,考虑到硬盘容量的关系,易PC采用了特别定制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新增的Windows Live强大沟通平台轻松实现电子相册、邮件以及在线即时通讯等等。除此之外,此次新品还配备了Windows Works,用户可以直接编辑使用Word和Excel等应用程序,让你的电脑操作更加方便、高效。
 

华硕 易PC

处理器 Intel 赛扬M(900MHz)
芯片组 Intel 915GM
内  存 512MB DDR2
硬  盘 4GB
显  卡 GMA 900
显示器 7英寸宽屏显示屏(800x480)
其他 30万像素摄像头、读卡器
无线设备 802.11 a/b/g
操作系统 Windows XP简装版

    Windows版易PC对于习惯了Windows系统的朋友更容易操作,但900MHz主频处理器运行游戏还是有些吃力,而由于机身小巧,用它来无线上网聊天、炒股还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如果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我们的推荐商家联系,提及本站,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