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旭硝子将在韩国建第3座LCD玻璃基板厂

  全球玻璃基板大厂日本旭硝子公司日前宣布大幅扩产计划,他们将耗资150亿日元于韩国兴建第三座专门生产LCD玻璃基板的工厂,最快于明年春天动工。旭硝子通过一连串的扩产动作,将挑战全球最大玻璃基板制造商——美国康宁公司的地位。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于韩国南部工业大城龟尾已有两座工厂的日商旭硝子,打算在原有生产设施附近筹设第三座新厂,主要生产1.5mx1.8m或更大尺寸的第六代LCD玻璃基板,年产量预计可达500万平方公尺,除内销韩国之外,也将外销至日本与台湾。

  旭硝子系于韩国第二座LCD玻璃基板工厂即将投产之际,宣布这项第三座工厂兴建计划,两座新厂在韩国当地的产能合并起来,预料将为现有年产能的三倍,约为1500万平方公尺。

  旭硝子目前在日本有三座,在台湾与韩国各有一座工厂,投入液晶面板用玻璃基板的生产。这家全球第二大LCD玻璃基板制造商,计划在今年秋天之前,提高其中一座位于日本兵库县高砂市工厂的产能。

  而根据美国市场研究机构DisplaySearch的预测,全球液晶电视出货量从2007年到2012年将暴增110%,突破1.63亿台大关。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