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用它看DAB数字电视!埃立特6201仅2280

  2008年4月24日,埃立特EIT6201(行货)在商家的报价为2280元。配件:电池、旅行充电器、数据线、耳机。该机的最大特点就是可以通过接收DAB信号来实现对CD级音质的广播节目和画面生动的视频节目的特殊功能。

  DAB是数字音频广播(DigitalAudioBroadcasting)的英文缩写。DAB是继调幅(AM)、调频(FM)广播之后的第三代广播技术,是一个全新的数字化广播体系,能给我们带来CD级音质的广播体验。

  而目前的DAB并不是仅仅限于它的数字广播的功能,更可以收看多套电视节目并享受数据服务。它的音质纯净,画面生动。抗干扰能力强,非常适合移动接收。目前数字多媒体广播(DAB)能够提供的服务包括:音频节目;(适合利用7英寸一下屏幕的便携式终端收看的)视频节目;以及(包括交通路况、财经信息、天气预报等多种实时信息在内的)数据服务。
图为:埃立特 EIT6201手机

  埃立特EIT6201采用了比较独特的直板的造型,按键排布在了它硕大的3.2英寸26万QVGA分辨率TFT材质的触摸屏幕两边。在它的背部有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今天300万像素主流配置面前显得非常的寒酸。但是该机最为有特色的是支持对DAB节目的收看,画面清晰生动,效果还是非常好的。此外该机还是一款双卡双待的手机,并且支持microSD扩展,功能还算全面。
图为:埃立特 EIT6201手机
图为:埃立特 EIT6201手机

  编辑点评:

  埃立特EIT6201的硬件配置上并没有令人惊艳的亮点,而且功能也比较少。但是作为一款拥有接收DAB功能的手机,它接收信号质量优良,画面机声音表现到位,尤其是它那3.2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屏幕看其看点来还是非常的爽快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埃立特 EIT6201(行货)

  参考价格 22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