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掀起口水战 UMPC正成厂商争夺焦点

  近日国外有报道称,普商用笔记本市场开发经理SimonMolloy在一次会议上公开表示“易PC几乎是一款用过即可抛弃的一次性产品”,而这一过激的表示也透露出现在UMPC市场即将面临的激烈竞争。

  Molloy表示易PC的“塑料外壳、小键盘和小屏幕”完全不具备和惠普2133笔记本竞争的实力,在市场上也必将被惠普2133笔记本所超越。


  惠普2133笔记本搭配的是威盛处理器,主频1.0GHz到1.6GHz不等,8.9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280 x768,内存最高配置2GBDDR2,可配置160GB硬盘,带有摄像头,内置有立体声扬声器和麦克风,配置802.11a/b/g无线网卡,千兆以太网卡,可选蓝牙功能。目前,惠普官方网站上登出了5个型号的2133笔记本,最低售价为499美元,售价最高的一款为849美元。

  而华硕一直在丰富自己的易PC产品,随着9英寸易PC的上市,10英寸易PC和采用英特尔凌动处理器的易PC也被华硕提到了时间表上,华硕同时也表示,易PC是其未来的核心业务之一。

  自从华硕易PC推出后,这一类型的产品就成为了市场中的热点,包括之前一直对华硕易PC保有疑虑的宏碁、惠普、戴尔,都在调研过市场之后展现出了对这一类型产品抱有极大的乐观。而预定于今年6月上市宏碁首款低价笔记本电脑,将是首款采用英特尔低价处理器Atom的笔记本。

  同时最近,欧洲、亚洲甚至南美洲的一些厂商都公布类似的超便携电脑,可以预见的是这一市场今年的竞争将会异常激烈。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