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富士通多款笔记本配置更新 内存2GB起配

  富士通公司近日对旗下多个系列的笔记本进行了更新,部分产品采用了45nmPenryn处理器,并在轻薄笔记本中采用了SL7100处理器。

  推出的FMV-Biblo LOOX R系列笔记本采用了12.1英寸显示屏,配置英特尔酷睿2SL7100处理器(1.2GHz主频),内存可配置2GB或4GB。配置的LED屏幕,分辨率为1280x800,搭配DVDDLMulti光驱,具备802.11a/b/g/n无线网卡,可选择3G高速模块。外观有不同的图案供选择。
FMV-Biblo LOOX R系列笔记本

  推出的FMV-BibloMG系列笔记本有13.3英寸和14.1英寸两个型号,13.3英寸型号可配置赛扬处理器,14.1英寸型号可配置酷睿2T8100/T8300/T9300等处理器。可配置2GB或4GB内存,硬盘容量从120GB到320GB不等。配置WindowsXPPro或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
FMV-BibloBiblo MG系列笔记本

FMV-Biblo NF系列笔记本

FMV-Biblo NF系列笔记本

  推出的FMV-BibloNF系列笔记本采用了15.4英寸显示屏,处理器可配置不同版本,最低配置赛扬540,最高配置酷睿2T9300。内存配置2GB或4GB。硬盘有120GB、160GB、250GB等版本供选择。高配版还带有TV调谐器和多媒体中心遥控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