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WM6.1强机可打卫星电话?Elektrobit曝光

  据悉,国外一家名为Elektrobit的公司目前正在忙着把卫星电话和PDA手机“搅和”在一起。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款卫星电话的具体名称或代号,不过根据已经曝光的效果图我们了解到,Elektrobit新款卫星电话采用了极为流行的横置屏幕+QWERTY全键盘的设计,看上去和普通的手机根本没有区别,一点也看不到我们通常所见到的其他卫星电话那种“大哥大”或者“超大对讲机”的风格。看来,Elektrobit计划要在这款产品身上彻底实现卫星电话造型便携、外观时尚的转变了。

  虽然Elektrobit新款卫星电话在身材上块头变小了不少,不过“智慧”和“内涵”确是以往卫星电话所不能比拟的。Elektrobit不仅看上去像极了智能手机,实际上是用的也是智能操作系统,即微软公司最新的WindowsMobile6.1系统,Professional平,支持触摸操作。
  代号不祥的Elektrobit新款卫星/GSM/HSDPA融合WM6.1智能手机

  Elektrobit的这款智能卫星电话并非只能在荒无人烟、手机信号全无的时候发挥功效,它通向可以使用在普通的移动通信网络下。Elektrobit的新产品支持双频GSM/EGPRS网络以及HSDPA网络。此外,Elektrobit卫星电话/PDA手机还内建了蓝牙模块,支持WiFi以及VoIP网络电话,内建GPS全球卫星定位,而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足够满足普通的拍照需要了。


  据称,这款混合了卫星电话功能的“超人”可以为使用者提供1.3小时的卫星通话时间所需要的电量,或者支持3个小时的3G网络下通话时间,而在使用GSM网络通话时,电力的续航能力则可以延长至3.5—5个小时。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很能会在明年看到这款卫星电话的身影。到时候,相信那些“老土”的卫星电话,一定会觉得有些无地自容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