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尼BMG加盟诺基亚音乐商店 造福音乐狂

  近日,在伦敦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来自芬兰的手机巨头企业诺基亚公司正式宣布索尼BMG(SONYBMG)音乐公司加入了诺基亚的“ComesWith Music”音乐共舞计划。

  “Comes With Music”是诺基亚公司即将推出的全新的一项诺基亚音乐商店服务。索尼BMG加盟“ComesWithMusic”以后,诺基亚部分手机型号的用户可以签订一份“ComesWithMusic”使用协议,在一年的期限内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和PC电脑端下载两种方式对索尼BMG公司的版权音乐进行无限制享受。

  “ComesWithMusic”原定于2008年5、6月份推出,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被推迟到今年的下半年,诺基亚公司表示,“ComesWithMusic”并不是一项全球同步的服务项目,只会面向部分市场,估计诺基亚所说的“部分市场”应该不会包括中国。
  诺基亚、索尼BMG联手打造“Comes With Music”计划

  去年,诺基亚公司曾经与另一著名的音乐公司——华纳公司进行了音乐商店项目的合作洽谈,最终因为华纳不愿意向诺基亚音乐商店提供歌源而告终。不过后来幸好有环球音乐的加入,使诺基亚音乐商店保持了一定的人气。此次,索尼BMG的全新加盟,对于诺基亚音乐商店来说无疑是一针十分有效的强心剂,不过诺基亚音乐商店要想与苹果公司的iTunes相抗衡的话,还是要走上一段相当漫长的艰难路途。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