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金属味更浓 诺基亚6500C银色版到

如果以1cm为门槛来鉴别一款手机是否属于真正的超薄机型,那么,这款诺基亚上市不久的6500C完全符合标准,而且它还有浓郁的金属风格,手感非常出色。笔者在天禧通手机网(010-68319570)了解到,继之前的金棕色版以及黑色版之后,诺基亚6500C的最新银色版本也已到货行货市场,目前价格也只有2060元,比其它版本都要便宜。

诺基亚6500C正面图

    诺基亚6500C采用传统的直板设计,机身厚度仅为9.5mm,是诺基亚所有机型中最为纤薄的一款。非但如此,除了键盘区和背壳外外,6500C的机身都采用喷漆工艺的金属外壳,手感沉稳而细腻,而且也不易沾染指纹油污,这也是它最为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诺基亚6500C正面图

    诺基亚6500C的屏幕效果出色,只是尺寸略小,而拍照性能则一般。6500C支持MP3、MP4、AAC、WMA等格式的多媒体文件的播放,超薄的机身还配备有栅栏式独立扬声器。6500C的机身内存为1GB,可以作为U盘直接使用。此外,6500C支持蓝牙2.0、JAVA以及USB数据线传输等功能。

诺基亚6500C背面图

诺基亚6500C包装内容

诺基亚 6500C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0英寸,1670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09.8×45×9.5(mm),94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MP4、MIDI、eAAC+、AAC、WMA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2.0、USB
存储容量 自身1GB,不支持扩卡
待机时间 830mAh锂电池,216小时

【编辑观点】
如果论及功能,恐怕诺基亚这款6500C还是比较让大家失望的,没有智能系统,各方面的表现也只是中规中矩,没有多大的亮点可言。不过,作为诺基亚现有最薄的手机,6500C有着金属质感的机身,整体造型美观大方,而这款最新银色版本的金属风格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2060元的行货价格也很实在,非常值得关注。

参考资料:诺基亚 6500C(行货/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2060元
销售商家:天禧通手机网
商家电话:010-6831957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