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个性侧滑商务机 多普达C858降价

2006年年末,多普达针对商务用户发布了一款型号为C858的智能手机,具有个性的侧滑键盘设计和完备实用的功能,今天笔者从成都获悉,最近这款商务手机水货版本已经跌破三千,目前的最新售价为2850元。

多普达C858屏幕支持手写
侧面滑开多普达C858,键盘区就显现出来
  在机身造型方面,多普达C858采用了个性的侧向滑盖设计,搭配上全黑的憨实机身,显得沉稳大气,比较适合商务男性沉稳尊贵的身份。除了声控语音拨号、MP3播放、录音、拍照、赛微随身字典、手机密码保护以及QuickMark条码扫描等功能外,作为一款商务手机,多普达C858还内建Word/Excel/PowerPoint/PDF浏览器(可编辑Word/Excel),支持随时随地收发Email,对于商务用户比较实用。此外其128MBFlash ROM、64MB RAM 机身内存和主频为201MHz的CPU也保证了不错的运行速度。

多普达 C858
网络制式 GSM 850/900/1800/1900Mhz,支持 GPRS
主屏参数 2.8英寸,65536色,240×320像素
产品尺寸 109×59×17(mm),168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 Pocket PC Edition
硬件参数 CPU:TI OMAP 850 200MHz,内存:128MB ROM,64MB RAM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WMV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1.2(A2DP)、USB2.0
存储 MiroSD卡
待机时间 1130mAh锂电池,150小时 

  编辑点评:多普达C858采用了完美弧线一体成型,半自动式的侧滑设计具有不错的手感,方便用户进行输入,加上完备强悍的商务功能、沉稳大气的外形以及不错的运行速度,这款手机比较适合商务男性选购。

型号:多普达 C858(水货)
价格:28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