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解锁助长iPhone第二季度销量

  经苹果证实,其第二季度财报业绩良好,iPhone较高的需求甚至导致了库存短缺。但是苹果同时证实,较高的需求也正好说明了购买者的意图:解锁。

解锁助长iPhone第二季度销量

  首席运营官Tim Cook拒绝透露确切的被解锁手机数量,但是他认为黑客的行动显示了全世界对iPhone的需求。整体来说,苹果第二季度售出170万台iPhone,手机、配件和运营商共帮苹果创造了3.78亿的收入。该公司的目标是,在今年内售出1000万台iPhone。

  3月29日苹果报告的净收入为10.4亿美元,对比3个月之前上升了35.7%。纯收入75.1亿美元,上涨负担高度42%。据苹果表示,此季度收入已经突破历史最高水平。

苹果在此季度出货228万台Mac电脑,对比去年同期出货增长51%,收入增长54%。iPod的出货量为1064万台,出货量增长1%,收入增长4%。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