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赶快去抢礼品!近期笔记本促销大汇总

   内存、背包:索尼 VGN-SZ7 11988元

  随着45nm处理器的出现,索尼也全面更新了自己的主流产品--SZ系列,目前已经走到了第七代,作为最有代表性的13寸笔记本,SZ还是深受市场欢迎的,因为SZ较为低价的型号标配1G内存,索尼现在针对作出优惠升级内存的调整,同时目前SZ系列全部送索尼原装单肩背包。

  全新的SZ7系列,继承了索尼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本本以黑色作主色调,外壳采用碳纤维材料,坚韧且不失轻巧性。产品系列根据采用屏幕的屏幕的不同,继续分为尊贵系列和标准系列,具体配置大家看下图。

  售价由左到右SZ78 --23888元,18988元,14988元,12288元和11988元

  比较突出的一款产品是SZ76,售价14988元,配置很有代表,采用酷睿2双核T8300处理器(主频2.4GHz,二级缓存6M,前端总线800MHz),以及LED屏幕等等。在性能和设计还有价格上取得较好的平衡,对于15000元预算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接口方面,搭配了2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一个TypeII型PCMCIA插槽,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1个五合一读卡器、1个VGA接口。续航时间达7.5小时之多,整机约重1.75Kg,可谓轻巧十足,便携性不错哦。另外该机还预装了正版WindowsVista操作系统。

  同时,大家可以看到,低价的SZ75采用的是1G内存,而索尼目前针对推出相关的优惠升级措施,500元可以升级到2G内存,符合现在的主流需求。

  SZ7就是SZ6系列的全面升级系列,主要是从迅驰4全面更新到45nm的新双核平台,在做工上,仍然保持SZ系列一贯的整体精细的设计;同时也依然具备双核双显的经典搭配,虽然没有什么惊艳的新设计,但是新的配置下,也还是拥有不少的诱惑力的。

  参考价格:索尼 VGN-SZ7 (2008年3月28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