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联想ThinkPad系列六月起全面改用宽屏

  来自台湾媒体的消息,联想台湾地区公关经理沈汝康近日表示,联想ThinkPad系列笔记本将在今年6月以后全面改用16:10的宽屏。大陆地区ThinkPad何时全面进入宽屏时代,时间并未确定。

  据悉,宽屏笔记本出货量在2005年就已经突破50%,在此之后市场份额也是一路飙升,尽管ThinkPad系列传统的4:3屏幕颇为经典,但很多用户已经表示希望看到更多的宽屏ThinkPad笔记本。联想近期发布的ThinkPadX300已经开始采用宽屏设计,这也预示着从这一带产品开始,4:3普屏将逐渐淘汰。

  除了顺应市场趋势外,联想更换ThinkPad宽屏也从成本的角度去考虑。沈汝康表示,联想全面改用宽屏的原因是,传统尺寸的普屏成本要比宽屏高。
尽管即将全面采用成本更低的宽屏,但ThinPad笔记本的价格“只会提高不会降低”,原因是6月刚好遇到英特尔下一代笔记本平台迅驰2的发布,新平台带来的成本上涨幅度要高于面板降低的那部分成本。

  除了屏幕设计的改变,ThinkPad系列在命名规则上也将有所突破。据联想中国区ThinkPad产品营销部产品经理鲁扬透露,从ThinkPadX300笔记本电脑开始,ThinkPad笔记本将放弃过去使用两位数字的产品型号的传统,以屏幕尺寸为主线采用新的三位数字的命名规则。“X300意味着这是一款X系列采用13寸屏幕的机型,如果未来推出12寸屏幕机型将被命名为X200,T系列在下一次产品换代时也会才用同样的命名规则。而像X300的后续机型将以X3XX的规则命名。”

  据悉,继ThinkPad X300之后,联想将在今年9月之前推出X200、X400和X500等型号的笔记本电脑。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汝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