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多智多谋——打开三星W599的商务魔方

我是一个建筑设计师,我渴望走出去,在旅行中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灵感。生性活跃,不喜束缚的我,一直向往愉悦自由的生活。我渴望随心掌握自己的行程,看湛蓝如绸缎一样的天,吃香甜的烤玉米,喝甘美的酥油茶,在大片大片金黄色的麦田旁旖旎而行。

所以,每次出差对于我来说,都是一次舒适的商务旅行。

我的生日晚会上,音乐和着摇曳的烛光轻轻流淌。素知我生活理念的好友Jim将一部三星W599放到我的手上。他对我说:“这是我特别为你选的。这是中国第一款CGG自由组合手机,能够使用国内所有的手机卡。它是一块商务魔方,能赋予人‘多智多谋’的魔力。”抚摸着手中的手机,我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旅行了。

暮春四月,为了推进公司的一个别墅设计项目,我自北京“下”扬州。与即将成为“艺术品”的各种建筑材料打交道是我的工作之一。我很享受这样的工作,是因为我可以通过自己的丰富经验和时尚品位让材料变成一件“艺术品”。在这款新手机上,我也体会到了这种对时尚的独特理解。它的外观闪耀着黑色金属光泽,低调而大气;转轮式导航键环转顺畅,新颖时尚,银白色环状功能键与导航键配合得恰到好处;全触屏反应灵敏,色彩细腻;整款手机简单大方,流露出自然、简约的气息,散发出一种不俗的质感。想到这里,我不禁莞尔一笑,好友真是深知我的秉性。

点击菜单键,屏幕上显示出沉稳的黑色十二宫格菜单,优雅动感的菜单主题,又让操作增添的一分轻松。进入手写指令功能选项,我把提醒菜单的快捷图标设置成了问号,只要我在屏幕上画出问号的形状,手机便自动调出提醒选项,一天的工作安排便显示出来,方便我随时查看。

如同绝大多数人一样,我最好奇的莫过于它的CGG自由组合,据朋友说,这款手机可以实现GSM与CDMA双网双待,也可以实现双GSM卡待机。在北京,我将一张GSM卡与一张CDMA卡同时放入手机,GSM卡用来处理工作上的业务,CDMA卡用来与朋友、家人联系。

来到扬州,我换下了CDMA卡,换上了一张本地的GSM卡。伴随着悦耳的开机铃声,双G卡的网络信号同时出现在屏幕中。点击屏幕左上方的网络选择图标,我可以清晰查看两张卡的使用情况。我将扬州本地的GSM卡设置为主卡,这样在以后使用手机的过程中,系统将默认主卡进行拨叫。

工作上,我是一名专业的建筑设计师,优秀的设计是我的唯一目标;生活中,我追求品位,每一个细节都会让我感动回味;和朋友们聚会时,快乐是我的行为信条。生活的每一面都有每一面的精彩,在W599的帮助下,我在多个角色中切换,游刃有余,W599也成为了我独特个性代表。我的经验和对品质的执着追求成为了圆满完成这个项目的保障。同时,与客户的顺畅沟通和彼此认可也是其中的一个关键因素。客户不但非常认同我的设计,而且认同我个人的生活方式和行为理念。

工作的间隙,我开始安排这一次的自助旅行。可是扬州对于我来说完全是个陌生之地,完全不知道该从何开始欣赏扬州的美景。正当我略感茫然的时候,我发现扬州的GSM卡居然可以订制出行参考和城市出游指南。
根据信息的提示,我制定了详细的扬州观光全攻略,并用W599的手写记事功能将时间安排和景点提要输入手机,并设置了自动铃声提醒。在这里,我欣赏了汉陵苑的古朴雄浑,领略了“瘦西湖”的清丽隽秀,品尝了地方小吃,唇齿留香,心满意足。

这是一次惬意的商务旅行,工作顺利,旅途如意。在扬州回北京的飞机上,看着手中的三星W599,我忽然明白了朋友所谓“多智多谋”的涵义。

有了三星W599的技术支持,我的扬州之行井井有条。我可以区分不同的通讯层次,并可以根据需要享受不同的通讯网络服务。我的生活更有计划,尽在掌握,无论我在哪个城市,都能与客户、同事、朋友顺畅交流,高效工作。更可贵的是,它不拘泥于通信网络的独特功能,使我感受到跨界而行的自由,感受到工作和生活的多面智慧。因为拥有它,我的生活更加舒畅、云淡风轻。

每个职业人的心中都会有一块商务魔方,旋转魔方,就是旋转生活状态。工作与生活、事业与家庭,分属于魔方的不同侧面。打开魔方,打开智慧的魔法盒,以更多选择、更多谋略,找到多种角色中的平衡,就是我所一直寻找的“多智多谋”,这也是三星W599带给我的启示。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