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一大把”全力追踪2008年中国家用电器博览会

  4月17日,每两年一届的2008中国家用电器博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开幕。作为本届博览会的主要支持媒体,“一大把”网站(yidaba.com)不仅亲自参加博览会,同时也推出了专题报道。

  “一大把”对这次对博览会的导报包括会前纵观、热点剖析、热点播报等栏目,从我国家电行业的整体状况到产业发展的瓶颈,从城乡销售渠道的分析到国外相关产业的走势,可谓面面俱到。

以博览会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一大把”对此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解读,为中国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经营决策提供参考。

  “一大把”网站成立3年以来,一直坚持以中小企业为服务对象,与其他网站不同,“一大把”专注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行业趋势和相关资讯的专家解读,促进中小企业从中寻找商机,完善自我造血机能。家电行业中,中小家电企业一直是一支不可忽视的生力军。

  对于集中报道这次博览会的目的,“一大把”网站总经理林娟如女士表示:与国外家电巨头相比,中国企业在技术积淀和研发能力等方面均比较孱弱,中小家电企业更是如此,在“中国制造”逐渐向“中国创造”转变的过程中,中国家电行业正面临着整个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变化。因此,要真正实现“中国创造”既需要中小企业自身不断克服困难与短板,也需要相关的技术研发、企业咨询服务等机构的有效帮助。在这方面,“一大把”这样的专注于行业资讯解读和分析的网站就显得尤为重要,企业经营决策者需要适时转变观念,提升信息接收和解读能力,历练好企业长远发展所必须的 “内功”,这是实现“中国创造”的关键。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