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科龙双高效空调荣膺节能环保双项奖

  4月18日,“中国家电博览会”颁奖仪式在沪举行,来自中国家用电器协会领导、各生产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参加了此次盛会。本次盛会旨在通过集中展示国际国内家电前沿新品,展现节能、环保、健康家电最新理念,引导中国家电制造业健康发展。
最终,科龙双高效空调荣膺节能、环保双项大奖,成为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空调产品。

  据了解,此届博览会从所有参展产品中评出“节能奖”、“环保奖”、“小家电最佳创意”三项大奖。参评“节能奖”、“环保奖”的空调产品不仅在制冷、制热上要达到国家标准,而且需要符合欧盟ROHS指令及可回收标识或便于拆解的标识绿色设计产品。评委会一致认为,作为国内首家提出“空调应回归节能核心技术”,并一直致力于双高效空调研发和推广的科龙空调,其在节能、环保领域代表了国内空调生产企业的高水准。此次获奖的科龙双高效·锋尚VC系列空调,其能效水平都在一级以上,不仅制冷制热高效,而且拥有室内机双重自动清洁、室外机双向循环自动清洁、钛离子净化等技术,能够从根源消除健康隐患,并将空气污染物完全降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保证了空调的持续净化功能,堪称高效节能、高效净化的集大成者。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霍杜芳在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在家电领域,能效要求更高的冰箱、冷柜、空调新的能效标准已经出台或正在修订中,节能成为家电产品永恒的追求。不过这也对行业提出新的挑战,节能环保不仅仅有节能减排和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问题,还有限制有毒有害物质含量、废弃家电回收利用等等诸多环保问题。这些全球性的环保课题考验着家电企业的胆识和智慧。面对这样的背景,对真正有实力、着眼于长远发展的企业来说,将是一个严峻的挑战,但更是一个历史机遇。

  科龙空调作为行业高效空调的领头羊,始终以“双高效”的理念关注现代消费者对健康空调的需求,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也为行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不断引领着空调市场的技术升级和最新潮流。此次科龙双高效空调同时获得“节能”、“环保”奖是评委会和全国消费者对其在节能、净化、环保方面作出突出的见证和肯定,也代表了未来空调行业新的发展趋势。

  业内专家分析,今年,科龙双高效空调技术获得进一步升级,在原来制冷制热双高效的基础上,强化健康功能,升级为节能、净化双高效,可谓紧贴市场需求变化。面对新的市场需求,科龙空调及时把握市场脉动,抓住机遇,赢得了消费者的持续追捧。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