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音乐随我闪 诺基亚5220XM同步首发评测



24小时音乐停不断!

诺基亚5220XpressMusicM评测

  诺基亚官方网站称5220XM将配备1020毫安时的BL-5CT电池,能够维持音乐连续播放至少24小时!对于一款超薄手机而言非常难得。但本次我们获得的测试机配备的是与5310XM一样的860毫安时BL-4CT电池,测试期间其续航能力一般,估计日常频率下一般能维持两天左右的待机。

诺基亚5220XpressMusicM评测

总结与展望

  预计将以160欧元发售的诺基亚5220 XpressMusic价格相对实惠,硬件配置方面与时下热销的5310XM非常接近,新增的灯光效果炫目指数更高,而另类的非对称造型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另外在全方位的评测过程中我们还发现5220XM在不少细节上的完善,由以上评估出发,5220XM如能在较快的时间内上市的话,其市场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

诺基亚5220XpressMusicM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