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GPS导航产品

畅动2008,路特易与您Fun享精彩新生活

  

    2008年,对中国人来说是特别的一年。北京奥运的即将召开,新的休息制度的施行,为城市、景区带来了生机勃勃的景象。今年的假期,更多一些特别。五一长假虽然取消,但清明、端午的小黄金周为喜欢出游的人带来充裕的时间。这几天,春暖花开,和朋友一起驾车野外郊游,更是趣味无穷!

时下,正是樱花盛开的时节。北京的玉渊潭,人山人海。欣赏到樱花盛开的美景,可并不是件简单的事,光公园售票口排得长长的队伍,就令人望而却步。不如驾车到野外寻找樱花盛开的地方。主意打定,便和朋友开车上路。自然,路上的车辆也格外地多,加上山道崎岖,这两天天气多变,难免会有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这个时候,随车配备一款GPS导航器就非常有必要了。

 


目前导航市场上的独立式GPS导航产品价格大都在千元之上,如果使用者拥有一款智能手机,或者其它的显示设备,那么购买一款非独立式的导航模块,与手机、PDA等显示设备配合使用,还是非常划算的。清明节时,朋友驾车返乡,路上导航用的就是一款路特意(Routee)M2000的导航模块,据他介绍,这款模块内置第三代siRF导航芯片,不仅导航迅速、精确,而且市场售价才399元,推出这一款导航模块的商家北京宽洋科技有限公司,还为它推出了包换两年的售后服务!

路特意(Routee)M2000的导航模块也非常精致,它的造型有点仿诺基亚手机,外观以黑色为主色调,间有红色的条纹。为了方便使用,机体的正面还有许多如卫星、蓝牙等表识。下方,还可以看到“RoHS”的字样,这表明,该产品已经通过了欧盟《电子电气功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的检测。

 


路特意(Routee)M2000的导航模块的最大特点就是导航精确、迅速,这除了与它内置的第三代siF导航芯片有着密切关系之外,还与它采用地“预先搜星”的功能分不开。通常的非独立式导航模块只有在与手机或者其它显示设备蓝牙配对之后,才能实现搜星导航,而路特意(Routee)M2000则可以在未蓝牙配对的情况下,预先进行搜星定位。当再次与手机(或者其它显示设备)蓝牙配对之后,则可以非常迅速地在显示设备上显示导航地图,大大地节省了导航定位的时间。

另外,路特意(Routee)M2000导航模块专门配备的2+2充电器也尽如人意。它不仅使路特意(Routee)M2000的导航模块利用12V的车载电源进行充电,而且还可以在与其它显示设备利用usb接口连接使用的同时,进行充电,加上路特意(Routee)M2000导航模块本身就具有低耗电的功能,随身带着它,能够确保您驾车出行问路无忧。

 


朋友专心地驾着车,我望了望车窗外:笑逐颜开的人们捧着各色的数码相机令春天更多一份景色。车内的驾驶台上摆着路特意(Routee)M2000导航模块显示在手机上清晰的导航线路,令朋友准确地穿过田间小道,寻找到那许久不见的樱花 斗艳的佳景。拥有路特意(Routee)M2000导航模块真让人倍感欣慰!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