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GPS导航产品

很小很强大路特易(Routee)M2000导航模块

  

    如果让我来形容使用导航模块路特易(Routee)M2000的使用感受,我会说:“很小,很强大!”——火柴盒一样的体型,内置第三代siRF导航芯片,配合独特的“预先搜星”功能,399元的市场价格,两面包换的售后服务,令它在导航产品市场中,锋芒毕露,大有掀起轻便、快捷、准确、廉价的导航革命之势!

 


   这里,先从它的外观说起:出于智能手机与其配对使用的要求,设计者从诺基亚手机的外观造型中获得灵感,打造了路特易(Routee)M2000与手机天生一对的外观造型;通体黑色,侧面间绕红色,表面还精心的经过了防滑处理;尤其与诺基亚手机摆放一起,形象自然,如量身订作,手机、模块浑然一体,令人啧啧称赞。机身正面,您可以清晰的看到一列蓝牙、卫星等诸多标识,下侧,赫然是“RoHS”的字样,这表明,该产品已经通过了欧盟《电子电气功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的检测。

    至于内置的第三代siRF导航芯片,想必了解导航产品的朋友们都会有所耳闻,这一款导航芯片是美国2004年发布,迄今为止世界上技术最为成熟的导航芯片。它可以同时追踪20多条卫星信号,从而提高导航产品的导航准确性和快速性。不仅如此,还可以令导航产品的冷热开机速度分别达到38S和2S。这是一款目前许多主流导航产品争相采用的芯片;而路特易(Routee)M2000导航模块内置的正是这一款超强导航芯片,而其价格仅仅399元!其超值可想而知。

 


    不能不提的还有它的“预先搜星”功能。目前,具备该功能的非独立式导航模块在导航市场可谓凤毛麟角。通常的非独立导航模块只有在与手机蓝牙配对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搜星定位。而具备“预先搜星”功能的,则可以在未与手机蓝牙配对前,就进行搜星定位。从而大大地节省了在蓝牙配对后卫星导航定位的时间。所以,形容(Routee)M2000导航模块的导航功能“强大”,贴切无比!
 


   另外,(Routee)M2000导航模块随身配备的2+2充电器也尽如人意。它不但可以利用12V的车载电源充电,而且可以利用USB接口在与PC或者其它显示设备连接使用的同时,进行充电;它本身具备的低耗电功能,加上内置的650mAh锂电池,可令导航模块的待机时间达到5天,连续导航时间达到10个小时之久!是您出游导航的好帮手!

   值得一提的还有,北京宽洋科技有限公司为(Routee)M2000导航模块推出的“豪华”型售后服务:为价值399元的Routee)M2000导航模块承诺两年的包换服务!路特易(Routee)M2000导航模块:很小,很强大!真值得一试!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